top of page

講師介紹.廖棟樑

說來慚愧,時至今日我仍未正式聽過一堂老師的課。

為什麼說「正式」呢?

事情是這樣的,言簡意賅的說,我走錯教室了,但由於各種環境上的雷同,我很同伴都沒有發現這件事。

正當我們拿出課本預備上一堂精彩絕倫的國學導讀時,助教走進來說道:「同學來拿一下楚辭的講義哦」

楚辭?什麼?國學導讀原來也會教到楚辭?

當遲鈍的我終於意識到走錯教室,背起書包就走時,人海茫茫之中,我看見了一個身影。

我愣在原地,拍了拍身旁同學的肩,說了一句話:

「言承旭?」

========以上真人真事======

引發政大校園無數粉絲爭相聽課, 絕對讓你願意為他赴場鴻門宴。

沒有棟樑的史記,不是史記。

沒有棟樑的青春,不是青春。

謝謝政大中文F4的你,出現在我的青春裡。



追蹤我們最新動態

什麼?你還不知道高文是什麼?

  • 1459717378_Light
☜點我
報名表

請詳細閱讀營隊規章及注意事項後,下載報名表填寫完成,郵寄至:

 

「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百年樓3樓 中文系辦 高文營收」

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