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講師介紹.朱宥勳

我有一天走在渡賢橋上,手裡提著紙袋

紙袋裡裝著書法用具,而裡面有張紙,一張烏漆墨黑的紙

我用盡一切心思不去想他,卻不斷地被拉入他的世界

「我的書法為什麼就寫的這麼爛呢」

想到此處,看著橋下醉夢溪潺潺而過,竟一時被惡鬼驅

使,起了想一躍而下暢快的迎接江水洗禮的念頭

當我的腳攀上橋頭之時,一個人拍了拍我的肩,我訝異的

回頭,只聽見一個人緩緩說道:

「年輕人,厭世的,想跳的人太多,排隊好嗎」

身為一名遵紀守法的良民,我當然老老實實聽話排隊了,排隊的時間枯燥乏味,不免俗的,我打開了FB滑了起來。

此時此刻,一則貼文攜帶著巨大的能量襲來,一時迷幻了雙眼

定睛一看,嚇退我三步,發了瘋的離開排隊跳河的人潮,一路衝下山

沒錯,人們此時才想到了曾被他統治的恐懼

是你,戰神。

=========

是的,熱騰騰的講師介紹來咯!!!

今天打頭陣要介紹的就是因為常打筆戰,人稱「戰神」的朱宥勳老師。

傳說中,只要握住他的手,就會獲得神力,所向無敵(But當然還是天助不如自助啊各位)。

大家請一定要把握本次營隊的機會,熱情的握住戰神的手手,投入戰神的懷抱~~~(心靈方面的,不知道實際這麼做戰神會不會啟動天罰)。

在這裡,小編藉由特殊管道,獨家取得了戰神的日記,經過整理後,轉述給你們:

最近戰神迷上了甜點,甜蜜的滋味縈繞在舌尖,滲透至心底。祂不禁想到自己平常最愛看書了,心想何不把兩者結合在一起呢?於是祂嘗試著自己DIY,創造出一系列與文學意象有關的甜點。不過,戰神覺得不能只有自己享受,祂希望能夠推廣到人間,讓人們也能用舌尖享用文學。於是,祂化身成一位魔法師,下凡開了一間「日行甜點文學工作室」造福人類,使我們不僅能藉由欣賞甜點貼近文學,亦能藉著味蕾實際體會。

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,感謝戰神和祂的甜點,豐富我們的視野和味蕾。

(BTW,「日行甜點文學工作室」的實體店面不僅有賣好吃的甜點,也有賣老師編輯的「秘密讀者」。讓大家吃得好又看得巧。)







追蹤我們最新動態

什麼?你還不知道高文是什麼?

  • 1459717378_Light
☜點我
報名表

請詳細閱讀營隊規章及注意事項後,下載報名表填寫完成,郵寄至:

 

「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百年樓3樓 中文系辦 高文營收」

 

bottom of page